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为何?

亲爱的,到了此时此刻是该听时间的话,真的,坚决地放开手了!
对我的自私和固执,再多的坚持说要挽留着我,到头来始终都在白费你我的时间,你我的精神和你的心血。
或许是因我的过分要求让我自己都喘不过气来!
使我不知所措,才做出了这个残酷的决定。
单方面固执地认为你的好变成了你的弱点,你的软弱让我失去安全感,你的过于关心让我看透了你的不够成熟。
到了现在,都已过了半年,我还是无法面对你,因为我知道是我伤害你太深,使你在精神上受到了不必要的折磨和处罚,更加没面子去对着你妈。
我知道是我欠了你,我对不起你,三番四次地推了你的约会,虽然我知道你或许你只是想要和我抱歉,但真正该说对不起的是我。。。
放开我这个心灵上的包袱吧,让你自己去寻找一个比我好,会体贴,会体谅你的好女孩!

p/s:只要记住以往你我美好的回忆,把我当作知心朋友就已足够了 ,如果你选择忘了我,也是情 有可原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